爽爸幾天前夜深人靜時突然感慨,
「大寶都不像我⋯他真的是我的孩子嗎😭
我:大寶愛皺眉像我、眼睛圓滾滾像我、脾氣好也像我😌
大寶也有像你啊!閉眼時,眼皮像你。
爽爸:「眼皮?!!我還包皮咧」
🤣🤣🤣

 

每天寶寶都有進步,依照自己的步調
我們會因為他胃口好而開心,因為他兩日沒大便而擔心,也因為他哭到燒聲而心疼。
全天下最愛自己的人絕對是父母,這件事一點兒也沒說錯。

 

一天晚上,爽媽有所感悟,跟爽爸說
我:寶貝,我突然想到,我小時候有暴牙,是遺傳我媽。
爽爸:看不出來耶
我:小學畢業才去矯正的。所以如果爽寶像我,他可能會暴牙。
爽爸:沒關係呀,可愛
我:爽寶如果像你,他可能會後道。

爽爸:......
我:但,他如果同時像我們兩個,他會像鱷魚一樣🐊
🤣🤣🤣

 

像你像我都好_健康就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手爸媽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repinker 的頭像
    purepinker

    爽爸爽媽玩遍世界

    purep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